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报道正文

华润雪花啤酒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召开2022年度参建单位警示教育暨廉洁合同签署仪式

2022-08-17 17:11来源:华润电力(安徽)有限公司作者:李梦婕关键词:华润电力安徽公司光伏项目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新能源工程建设中的廉政建设,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承发包双方的各项活动,防止发生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促进怀远县光伏项目合规、稳健发展,根据国家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以及华润电力控股公司有关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8月17日,华润雪花啤酒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召开2022年度参建单位警示教育暨廉洁合同签署仪式,会议由华润新能源(怀远)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运海主持,参建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雷永良、项目部全体员工参会。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带领参建单位、项目员工集体学习《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他强调,参建单位与业务相关专业接触交流的机会和次数比较多,与公司基层员工“称兄道弟”,容易发生比较微小、形式比较隐蔽的腐败。我们通过这种讲方式,让大家认识到“微腐败”的危害性,提醒大家增强意识,不与接触的基层员工发生任何利益往来,做苏皖新能源公司廉洁的合作伙伴。

会后,华润雪花啤酒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负责人与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签署廉洁承诺书及廉洁合同,项目负责人表示,望参建单位切实履行廉洁合同,严格管理自己的团队,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贯彻“廉洁从业、诚信合作”的原则,提高思想认识、互相监督,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确保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华润雪花啤酒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

据了解,华润雪花啤酒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由华润新能源(怀远)有限公司100%持股;项目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榴城镇,规划场址1个,建设容量10MW,直流侧装机容量 12MWp,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接入雪花变35kV 侧。

 


作者: 李梦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安徽公司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