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稳增长促投资推进会:围绕主责主业能投尽投

2022-08-18 09:1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站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三峡集团召开稳增长促投资推进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增长促投资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是一个整体,要一体认识、一体落实、一体评估”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行之有效的措施把稳增长促投资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多作贡献。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主持会议,集团领导李富民、王良友、范夏夏、张定明、陈瑞武、曾义、吕庭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扩大有效投资是巩固经济企稳回升态势的重要途径。三峡集团投资建设的大水电、大保护、大基地都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工程,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作用强,是国家扩大有效投资的着力点。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国家所需,围绕主责主业,能投尽投、能投快投、能投多投,在关键时刻展现关键担当、作出关键贡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稳增长促投资工作是对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是助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找准影响投资的症结所在,消除痛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严守合规底线,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要坚持“实事求是、适当摸高、突出重点、远近结合”的原则,深化前期工作、优化决策流程、狠抓手续办理、加快项目建设、深耕资本市场、提升经营业绩,全力以赴确保稳增长促投资取得最好成果。要从投入保障、体制保障、风险防控和督办考核等多方面强化保障、增强合力,不折不扣抓好稳增长促投资工作。

三峡集团计划发展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生态环保部、安全生产部、法律合规与企业管理部、水电与抽水蓄能事业部、新能源事业部、采购与物资管理中心作专题发言,三峡能源、长江环保集团、三峡资本公司作表态发言。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或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