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恒大汽车或被并购 天津工厂半年仅生产200辆汽车

2022-08-18 11: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恒大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恒大汽车有可能将被另一家汽车公司并购。知情人士表示,此次的牵头方或为地方政府,目前各方还在僵持。

据悉,目前恒大汽车仅有天津工厂具备生产资质,正在预售的恒驰5车型便是在此地生产。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周,购买恒大理财、房地产以及恒驰供应商相关人员进入恒驰天津工厂总装车间维权,导致生产停工。

此外因为备料不足,天津工厂也将于8月18日停工。距离恒驰5首车下线已经过去了半年多,但天津工厂一共只生产了约200辆恒驰汽车。

截至发稿,恒大方面还未就此进行回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恒大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