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企业正文

东方锅炉与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2-08-22 10:34来源:东方氢能关键词:氢能中国石化东方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17日,东方锅炉与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在江西省吉安市签署“氢能科技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檀飞,东方锅炉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聂立参加签约仪式,中石化吉安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龚亚光致欢迎辞,副经理吴淑沂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聂立对东方锅炉氢能产业规划作了详细介绍,表示东方锅炉与中石化合作有利于优势互补,实现氢能产业在江西吉安这片井冈山红色热土上高质量发展。檀飞对东方锅炉在氢能领域的技术实力表示肯定,就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日后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祝愿。

东方锅炉氢能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定海与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发展规划部经理蒋晓华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促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市场营销、新能源开发、信息化建设、客户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提升战略协同层次水平和创新能力,共同发展加氢综合能源站、先进氢能装备产业园和光伏电站业务,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开启东方锅炉与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在氢能科技产业项目合作的新篇章,真正体现作为中央企业承担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今后充分保障能源市场稳定与社会公共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中石化吉安石油分公司,东方锅炉氢能事业部、产业和市场开发中心新能源开发部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东方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