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贵州能监办积极开展增量配电许可证前辅导

2022-08-23 09:03来源:贵州能监办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改革增量配电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贵州能源监管办组成工作组到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改革试点项目开展证前辅导。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凯里聚源配售电公司营业办公场所,听取了工作汇报,与当地政府部门、供电企业和项目业主进行了交流座谈,实地查看了110千伏下堡变电站运行情况,对申办电力业务许可证开展证前辅导,并就严格落实政策要求,依法依规运营提出了监管要求。

今年以来,贵州能源监管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要求,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电网企业、项目业主对接,实时跟进掌握省内增量配电业务改革项目推进情况,主动联系试点项目,组织开展证前辅导,指导项目主体依法依规运营,督促企业履行电力社会普遍服务义务,协力推动贵州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加快落地见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改革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