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市场正文

河南省已完成电网基础设施投资114亿元

2022-08-23 09:2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网投资电网建设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截至8月19日,河南省今年已完成电网基础设施投资114亿元,同比增长16.7%。

按照年度计划,河南省接下来将完成电网基础设施投资超过150亿元,其中主网工程投资75.5亿元。

据悉,年初,国网河南电力及早制订迎峰度夏“1+3”工作方案,科学安排主网迎峰度夏工程43项,其中500千伏工程1项、220千伏工程9项、110千伏工程30项、35千伏工程3项。在该公司多部门协同配合下,项目建设、物资供应、停送电计划、生产验收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保障了43项工程全部按期投运。这些工程合计新增线路605千米、容量319万千伏安,提高河南电网整体供电能力200万千瓦。国网河南电力将完成驻马店—武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基础施工,年底前完成组塔总量的58%;完成南阳—荆门—长沙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河南段通道清理及本体验收等收尾工作;高质量推进500千伏商丘沙盟输变电工程、220千伏信阳何寨输变电工程等6项省重点工程及36项迎峰度冬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投资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