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大唐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推进会议

2022-08-24 08:42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电力央企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的重大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对抓好改革收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高质量收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主持会议。

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央企处处长李鹏飞到会指导。集团公司领导时家林、刘广迎、王瑛、张传江、彭勇、陶云鹏参加会议。

邹磊指出,集团公司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资委要求,把改革作为推动“二次创业”的重要抓手,主动求变,攻坚克难,推动集团公司在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管控体系及结构布局优化调整、市场化经营机制建设、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重大风险防范、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全面完成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邹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短板、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聚焦主责主业推进结构布局优化调整,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抓好改革专项工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党的二十大之前基本完成改革任务,年底前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高质量收官。

邹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完成“军令状”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逐项对标对表开展全面梳理自查,完善考核评估办法,提升考核评估质量,强化考核评估结果刚性应用,强化改革督促检查,更好发挥改革考核评估监督“指挥棒”作用,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按下改革快进键、跑出改革加速度,以扎扎实实的改革成效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明胜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提高“军令状”意识,全力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加大对改革经验成果和典型案例的宣贯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

桂冠电力、中新能化、能投公司三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助理、总师、副总师,总部副经理级及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专职董事、监事在办公驻地参加会议;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