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日立能源携领先技术参加国际大电网会议

2022-08-26 17:33来源:日立能源关键词:日立能源数字化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立能源将在2022年国际大电网会议(CIGRE 2022)上展示全球领先技术与丰富行业经验。这场电力系统的全球盛会将于2022年8月28日至9月2日在巴黎举行。

在全球向可持续能源体系转型的进程中,日立能源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展开密切合作,开发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携手加快能源转型步伐。在会议期间,来自日立和日立能源的专家将分享50多篇能源领域关键议题的报告。

公司将在活动中发布并展示提升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能力的多项创新解决方案:

·EconiQ™环保产品组合具有比传统解决方案更为出色的环保性能。不断扩充的EconiQ高压产品组合拥有更多不含六氟化硫的环保解决方案;多款EconiQ环保型变压器则通过高效环保设计及优化性能提升可持续性,在为脱碳化作出贡献的同时,增强了产品安全性,助力保护生态系统和实现负责任的资源利用。此外,EconiQ服务业务能够大幅减少全生命周期的环境影响和碳足迹。

·Grid-eXpand是全新的模块化预装式空气绝缘和气体绝缘电网接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在交付前完成工程设计、组装和出厂测试,能够在现场快速、方便地带电运行,并大幅缩短安装时间,助力加速向可持续能源系统转型。

·应用于高压直流和电能质量领域的IdentiQ™数字孪生解决方案,支持跨团队数字协作,可加快项目执行并最大限度降低项目风险。IdentiQ™通过便捷直观的电力驾驶舱视图提供相关资产信息、分析和运行数据。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电力驾驶舱视图的内容。

·Lumada Inspection Insights是用于检查、监测和优化关键资产的端到端数字化解决方案组合。该解决方案由日立能源和日立Vantara公司联合开创,帮助客户实现自动化资产检查,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提高物理安全性,同时降低风险。

·OceaniQ™是公司创新的海上能源产品组合,能够应对海上环境的特殊挑战,帮助降低成本,提升安全性和能效。

日立能源全球首席执行官兼日立集团高级副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方秦(Claudio Facchin)表示:“当前,加强、升级和扩容电网的紧迫性与日俱增。我们积极履行构建未来电网的承诺,为加速能源转型提供支持。我们不断通过创新技术和全新商业模式加快前进步伐,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构建人人可享的可持续能源未来。”

日立能源的诸多领先技术为兑现企业承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动力,即帮助客户创造真正价值,构建更清洁、更灵活、更安全的能源体系。在日立能源最新一期的思想领导力刊物《视点》(Perspectives)中,我们与英国电力公司SSE等客户以及欧洲风能协会(WindEurope)等行业协会一起分享了我们的前沿观点与洞见。这些文章体现了我们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我们实现愿景和计划(如欧洲海上电网计划等)提供支持。日立和日立能源均为全球领先的技术领导企业,通过结合IT和OT为行业提供先进的清洁能源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立能源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