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董事调研国氢科技

2022-08-29 09:31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氢能公司关键词:氢能国氢科技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26日,国家电投外部董事卢纯、朱鸿杰、刘德恒、聂晓夫一行到国氢科技调研,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董事听取了国氢科技改革发展总体情况、自主化关键技术研发进展、PEM制氢装备及燃料电池应用推广等方面的汇报,对国氢科技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外部董事指出,希望国氢科技瞄准氢能产业链“链长”,把握自身融资、自主知识产权等优势,构建更高的技术壁垒;同时抓住行业窗口期,尽快推进有关业务,按照上市计划尽快落实各项工作;用好科改示范行动和集团公司党组赋予的良好条件,探索企业发展的新路径,为国家电投培育孵化出能够支撑未来战略发展的新主业。

栗宝卿在创新引领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创新链产业链建设管理、市场应用场景研究、加强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刘丰,法人治理部、战略部、人资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国氢科技在京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国氢科技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