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项目正文

国网福建电力与福建省水利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一河一网一平台”和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建设

2022-08-29 09:47来源: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新型电力系统数字孪生国网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下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水利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合力推动福建水利“一河一网一平台”和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建设,共同为福建水利、电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国网福建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阮前途,总经理蔡鸿贤,副总经理徐福聪;福建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副厅长余德贵共同出席仪式。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福建省水利厅、国网福建电力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双方技术、产业、管理、平台等资源优势,全面开展三大合作,推进十二项任务、建立四个机制,合力推动福建水利“一河一网一平台”和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建设,共同为福建水利、电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为把闽江打造成安全、健康、生态、美丽、和谐的幸福河贡献力量。

刘琳感谢国网福建电力一直以来对福建省水利厅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国网福建电力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工作上做得非常好,是全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央企典范。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全面开展数字孪生流域示范工程建设、水电系统安全高效运行、能源领域合作等三大合作,推进高层定期会商机制、日常化协商机制、项目化管理机制、常态化保密机制等四个机制,合力推动福建水利“一河一网一平台”和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建设,共同推进福建水利、电力高质量发展。

阮前途代表国网福建电力对刘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福建水利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简要介绍了国网福建电力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闽江数字孪生流域示范工程、“数字闽江”示范工程,保障全流域防汛安全;推动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建设,服务“双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数字孪生查看更多>国网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