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电宁德时代产业园综合智慧能源、大唐宁德火电厂综合智慧能源2个项目签约

2022-08-30 10:38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关键词:综合能源华电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下午,福建省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在福州市悦华酒店顺利召开,中国五矿、中国化学工程、东方电气等16家央企到场参会。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会议并致辞,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参加会议并做宁德市招商推介。大会现场共签约央企项目11个,我市华电宁德时代产业园综合智慧能源和大唐宁德火电厂综合智慧能源2个项目签约,一期投资约4亿元。

下阶段,我委将深入贯彻“3+N”工作机制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县(市、区)联动对接,持续推进我市与央企深化合作,谋划促成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同时,靠前做好签约项目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加快推动项目前期,确保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投资见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