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六州拟共同打造区域清洁氢能中心

2022-08-30 10:42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关键词:氢能清洁氢美国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纽约州州长Kathy Hochul宣布一项由纽约州牵头、和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缅因州和罗德岛州共同签署的多州协议,拟共同打造美国联邦政府指定的四个区域清洁氢能中心之一,同时包含美国两党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中的清洁氢能中心计划。

该六州联盟及60多个清洁氢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为美国能源部的资助提案奠定了基础。该提案预计在今年9月或10月份公布,总资金额达80亿美元。

该协议提升了各州的清洁氢基础设施法案基础设施部署的领导地位,支持纽约州的、气候领导和社区保护法案目标: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85%。

纽约州州长Governor Hochul表示,很高兴缅因州和罗德岛加入这个多元化且充满活力的合作群体。纽约州将制定、实施区域清洁氢能中心愿景,共同推动气候目标。在美国东北部地区打造强大且互联的清洁氢能市场,提供革命性的清洁能源替代方案,提升共同实施气候目标能力,推进21世纪创新并促进整个地区经济的强劲增长。

自2022年3月纽约州宣布打造区域清洁氢能中心以来,现陆续加入了14家私营企业、12家公共事业公司、20家氢能技术原始设备生产商OEM、10所大学、7家非营利组织、2家运输公司、3家美国机构及美国其它5个合作州。

纽约州将陆续和有兴趣加入的州及实体公司合作,进一步巩固纽约州地区清洁氢能中心的地位。

除了缅因州和罗德岛州,新的合作伙伴包括:

Advent Technologies(高温燃料电池发电)、

Air Liquide(液化空气)、

Ambient Fuels(重工业应用绿氢升级)、

Amogy, Inc.(氨发电能源解决方案)、

Avangrid, Inc.(能源服务、交付公司)、

Charbone Hydrogen Corporation(绿氢技术解决方案公司)、

Connecticut Green Bank(全美首家绿色银行-康涅狄格州绿色银行:以政策性银行为定位,专门致力于绿色经济投资。)、

Constellation Energy Generation, LLC(美国联合能源公司-美国最大的能源公司)、

Edgewise Energy(评估政策、技术和金融工具的最新发展)、

EDP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葡萄牙电力集团是葡萄牙最大能源公司,也是全球第四大风能运营商。)、

Equinor(挪威国家石油公司)、

Eversource Energy Co. (美国公用事业控股公司,从事能源交付业务)、

General Electric(通用电气)、

H2/HPA Sonics(高纯氧化铝(HPA)可持续生产的特种材料公司)、

Holcim US(瑞士建筑材料、混凝土公司)、

Hyzon Motors Inc.(海易森)、

Infinity Fuel Cell and Hydrogen, Inc.(英飞腾)、

Linde(林德气体)、

National Fuel(美国国家燃气公司)、

Gas Distribution Corporation、

Nel Hydrogen、

NECEC (Northeast、Clean Energy Council and NECEC Institute美国东北清洁能源委员会)、

New Jersey Clean Cities Coalition(新泽西清洁城市联盟)、

Northville Industries Corp.(纽约石油储存、分销和批发公司)、

NovoHydrogen, Inc.(可再生氢解决方案供应商)、

Ørsted(沃旭能源)、

Pratt & Whitney(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

Precision Combustion, Inc.(清洁能源技术公司-开发和制造用于清洁高效发电、燃烧、排放控制和化学制造应用的组件和系统。)、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伦斯勒理工学院)、

Rhode Island Energy(罗德岛州能源)、

Siena College(锡耶纳学院)、

Skyre, Inc.、

Peaks Renewables(加拿大可再生能源公司)

Summit Utilities, Inc.(天然气供应商)、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康涅狄格大学)、

以上合作伙伴已承诺和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NYSERDA)、纽约电力局(NYPA)和纽约州经济发展局(ESD)就推进清洁氢项目提案开发进行合作。

加入合作的州还将与各州的实体企业进行合作并协助每个州的气候和清洁能源目标保持一致。

这其中包括:

康涅狄格州《全球变暖解决方案法案》:到 2050 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80% ;

马萨诸塞州: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新泽西州《全球变暖应对法案》:到 2050 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80% ;

缅因州:到 2045 年实现碳中和、到 2050 年将温室气体总排放量减少至少 80% ;

罗德岛:到 2033 年实现 100% 可再生电力。

2021年12月纽约气候行动委员会(New York Climate Action Council)发布的《规划草案》(Draft Scoping Plan)将清洁氢等低碳燃料确定为实现交通运输、重工业等难电气化行业实现《气候法》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纽约电力局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stin E. Driscoll表示和缅因州、罗德岛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伙伴的合作,将大大提升清洁氢能枢纽计划价值,让美国东北地区成为美国能源部资金的更强有力、更多元化的有力竞争者。

随着协议的执行,各州将:

确定区域清洁氢能枢纽的共同愿景和计划,促进安全、清洁氢能的创新和投资,应对气候变化,改善该地区居民的健康,促进区地经济发展。

推进清洁氢能枢纽提案,将气候和环境正义作为战略核心,为资源匮乏的地区提供发展机会并提高生活质量。

对清洁氢能枢纽提案进行必要的研究和分析,就部署氢能技术后量化温室气体减排量方法保持一致。

制定合作框架,确保所有合作州共享创新、生产、基础设施和相关劳动力发展的生态系统。

据参与各州政策,支持环保友好进行清洁氢开发。

专注可再生能源(陆上和海上风电、水、电和太阳能)和核电清洁氢生产,评估运输用清洁氢,包括中型和重型载车辆、重工业和发电应用或其他适当用途。

纽约国家领先气候计划

纽约州领先气候计划是美国最为激进的气候和清洁能源倡议计划

纽约正努力实现2040电力部门零排放的强制性目标,包括到 2030年实现 70%的再生能源发电,实现全经济的碳中和。

这些都建立在纽约州前所未有的清洁能源投资基础之上,其中包括向纽约州120个大型可再生能源和输电项目投资超过350亿美元,向减少建筑物排放投资68亿美元,向太阳能扩展投资18亿美元,向清洁能源交通倡议投资10亿美元,以及纽约绿色银行超过16亿美元的承诺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清洁氢查看更多>美国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