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安徽公司:蒙城县坛城风电项目开展工程施工党风廉政建设暨参建单位廉洁合同签署

2022-08-30 13:59来源:华润电力(安徽)有限公司作者:李梦婕关键词:华润电力安徽公司风电项目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华润电力(安徽)有限公司蒙城县坛城风电项目开展工程施工党风廉政建设暨参建单位廉洁合同签署仪式,会议由项目总指挥孙海峰主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分公司等5家参建单位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照片1-华润电力(安徽)有限公司蒙城县坛城风电项目开展工程施工党风廉政建设暨参建单位廉洁合同签署.jpg

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是当前新能源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一项重要且艰巨的任务。为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承发包双方的各项活动,项目总指挥带领参建单位、项目全体员工集体学习《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警示教育课件,他强调,参建单位与项目人员接触交流的机会比较多,与公司基层员工“称兄道弟”,容易发生比较微小、形式比较隐蔽的腐败。我们通过这种集中宣贯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微腐败”的危害性,提醒大家增强意识,不与接触的基层员工发生任何利益往来,做华润电力(安徽)有限公司廉洁合作伙伴。

为防止发生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根据国家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以及华润电力控股公司有关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坛城风电项目与参建单位联合签署廉洁承诺书及廉洁合同。坛城风电项目总指挥表示,望参建单位切实履行廉洁合同,严格管理自己的团队,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贯彻“廉洁从业、诚信合作”的原则,提高思想认识、互相监督,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确保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华润蒙城县坛城风电项目工程。

据悉,华润电力(安徽)有限公司蒙城县坛城风电项目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坛城。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0MW,拟安装19台5.27MW 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50MW/50MWh储能装置。

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国家电网提供清洁电能258760MWh。按照火电煤耗每度电耗标准煤326g,投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84355.76t,每年可减少CO2排放量约204415.22t、SO2排放量约1485.28t、氮氧化物排放量约2230.51t。

作者: 李梦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安徽公司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