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净利润同比下降67.33%!海力风电公布上半年业绩!

2022-08-30 14: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力风电风电业绩风电企业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力风电8月28日公告,公司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6.502亿元,同比下降77.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4亿元,同比下降67.33%;基本每股收益0.88元。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下降主要系海上风电平价上网初期,下游客户项目建设速度较“抢装潮”期间放缓,公司销售规模下降所致。

相关阅读:海力风电敲钟上市!

海力风电包含三大业务板块:设备制造板块、新能源开发板块、施工及运维板块,共同推动公司优质发展。其中,公司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风电塔筒、桩基及导管架等,包括海上风电塔筒、陆上风电塔筒、海上风电桩基、海上风电导管架等,尤以海上风电设备零部件产品为主,目前产品涵盖2MW至6.45MW等普通规格产品以及8MW、10MW以上等大功率等级产品。同 时,公司在新能源开发和风电场施工、运维领域,都有进一步的布局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力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企业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