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山西朔州一煤矿发生安全事故被责令停产整顿

2022-08-30 16:41来源: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关键词:煤矿煤矿企业煤矿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责令山西朔州平鲁区森泰煤业有限公司停产整顿的通知。2022年8月25日,山西朔州平鲁区森泰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责令山西朔州平鲁区森泰煤业有限公司,从即日起停止生产按规定进行整顿。详情如下: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责令山西朔州平鲁区森泰煤业有限公司停产整顿的通知

晋应急函〔2022〕196号

朔州市应急管理局(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5日,山西朔州平鲁区森泰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依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定的通知》(晋政办发〔2012〕34号),现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一、责令山西朔州平鲁区森泰煤业有限公司,从即日起停止生产按规定进行整顿。由你局负责落实,并派驻2名以上人员现场盯守,负责监督该矿进行整顿,整顿期间严禁其从事井下采掘作业。

二、撤销山西朔州平鲁区森泰煤业有限公司二级标准化等级。

三、要加强停产整顿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

四、整顿结束后,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煤矿复产复建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晋政办发〔2016〕12号)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山西省煤矿复产复建验收基本条件(试行)的通知》(晋安办发〔2019〕10号)的规定组织复产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请你局按以上决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矿查看更多>煤矿企业查看更多>煤矿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