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招标正文

南网能源院电碳耦合系统研究平台V1.0建设项目招标

2022-09-01 16:24来源:南方电网关键词:节能减排绿色低碳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9月1日,南网能源院电碳耦合系统研究平台V1.0建设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为广州,总标的预算为1200万元,开标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

该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开展电碳耦合系统研究平台技术架构总体设计、数据库设计、页面设计,完成平台基础功能开发,明确电碳耦合系统研究平台采用的基本开发框架,开展多市场协同运营仿真功能开发,包括市场环境配器、市场管理、市场模拟能、交易决策、市场评价等功能模块,实现电力市场、碳市场等多市场协同运营建模分析、多市场协同运营效益评价分析、多市场协同运营决策支撑等主要功能,能够支撑电力市场、碳市场等多市场环境下主体决策行为模拟、多个市场协同运行出清仿直,不同规则下的市场运营效益量化评估等研究分析以及仿直平台与其他公司内部相关平台(4A、数据中心等)售成的实施工作。

该项目致力干破解在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进程中所面临的电力市场、碳市场等多重市场协同运营建模技术研究这一重大关键技术问题,突破适应新能源大规模发展的市场交易机制,出清模型和仿真建模技术,攻关电力市场,碳市场等多重市场间有效协同的交易机制及联合仿直模拟技术,形成电力市场、碳市场等多市场的协同仿直系统平台,促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服务双碳目标的实现。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