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电气风电 斩获“双料”大奖!

2022-09-05 09:20来源:电气风电关键词:电气风电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山西太原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能源 双碳 发展”,活动由外交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论坛举办期间,电气风电荣获“碳中和绿色品牌影响力共建单位”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两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220905091929.jpg

“碳中和绿色品牌影响力共建单位”

“碳中和绿色品牌影响力共建单位”奖项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发起,联合多家权威机构、专家院士从国内外众多能源领域企事业单位中,评选出近年来在能源领域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布局优化、技术创新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荣列第52位!

论坛举办期间,“202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公布。电气风电荣列其中,排名第52位。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活动是由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推出,活动对全球主要新能源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盈利能力、研发创新投入等核心指标进行综合排名。榜单客观公正、数据翔实。该活动自2011年开始,今年已是第十二届。(部分榜单见下表)

微信图片_20220905091924.png

电气风电践行“精于风,不止于风”的发展理念,以新能源为核心主业,以风电为战略支点,纵向对风电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垂直整合、横向通过链赋能赛道、链应用场景,来打造多链共生生态、拥抱“Wind to X, Power to Future”的智慧能源新生态未来。

未来,电气风电将继续通过“创造有未来的能源”来推动能源新生态的繁荣和发展、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