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青海省发改委争取落实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34791万元

2022-09-05 14:28来源:青海省发改委关键词:燃气燃气管道燃气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22年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作的通知》(建城函〔2022〕15号),统筹谋划“十四五”城市(含县城)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任务,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梳理筛选了一批前期工作成熟、基础条件落实、亟待更新改造的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不懈努力,省发展改革委争取落实并下达中央预算内资金34791万元,重点支持涩宁兰输气管道沿线的西宁市、海东市、海西州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主要改造使用年限长、存在安全隐患的小区庭院燃气管道、居民户内燃气设施,以及老化的城市排水、供水、供暖等管网,项目覆盖13万余户城市居民。这些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城市小区民用燃气管道老化现状,有效降低燃气泄露爆炸等风险隐患,着力提升城市居民生活环境,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督促地区、部门和企业根据前阶段燃气管道老化排查情况、更新改造计划,高质量谋划生成建设项目,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完善各项开工建设条件。同时,科学制定建设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责任措施、时限要求,扎实推进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作,全力营造安全、良好的城市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查看更多>燃气管道查看更多>燃气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