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江苏华辰经营范围拟新增电池制造等

2022-09-06 11: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电池企业江苏华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5日,江苏华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自身经营范围新增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电池制造、电池销售、风力发电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电池零配件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等。

据了解,江苏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成套产品、控制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节能型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智能箱式变电站及电气成套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江苏华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