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天津市委研究室到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调研走访

2022-09-14 11:56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王魁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网源协调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天津市委研究室经济处处长马元、天津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康磊一行到经研院调研走访。经研院院长郭铁军、副院长郗晓光出席,规划评审中心、“双碳”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经研院围绕新能源发展、电网规划、碳排放测算研究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研究室经济处、市环科院对经研院在网源协调发展、“双碳”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外电入津、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电力市场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经研院将强化与政府、企业合作交流,不断深化调研走访工作成效,为天津市网源协调发展、“双碳”目标落地、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贡献经研力量。


作者: 王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网源协调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