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港电力豫州输变电工程输电线路全线贯通

2022-09-14 15:08来源: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作者:陈晓波、杨一飞、戴兵关键词:兴港电力输电线路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上午10时,随着最后一相导线紧线完成,豫州输变电工程线路部分全线贯通!恰逢中秋,兴港电力建设人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默默坚守和辛勤汗水,确保豫州输变电工程输电线路提前5天实现全线贯通,凡人微光,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璀璨灯火。

稿定设计导出-20220913-163219.jpg

据悉,110kV豫州变配套线路新建工程,总投资9909万元,新建线路总路径长15.015千米,其中架空线路路径长13.476千米,电缆线路路径长1.539千米;新建杆塔共计61基,其中四回路钢管塔52基,双回路钢管杆19基。

自今年3月1日开工以来,兴港电力调集精兵强将组建业主项目部,根据工期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措并举抓安全、保质量、增效率、降成本,并加强与参建单位的协调沟通,逐一克服征地拆迁难、跨越高铁难、规划调整大、等一系列问题,为豫州输变电工程输电线路整体贯通提供了坚强保障。

该项目的提前贯通,充分展现了兴港电力能吃苦、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下一步,兴港电力将始终把现场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压实责任链条,统筹抓好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确保工程高标准建成投运,为兴港新能源产业园等省市重点项目提供可靠用电保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支撑。

作者: 陈晓波、杨一飞、戴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港电力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