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市场正文

上海联交所与央企达成促进氢产业发展战略合作

2022-09-15 08:50来源:上海联交所关键词:氢能绿氢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9月9日举行的中央企业助力上海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全与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氢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奇,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在会上共同签署了《促进氢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促进氢产业发展是落实国家“双碳”政策的有力举措。签约三方将整合发挥央企在氢能领域的产业优势和上海联交所的平台优势,以推动绿氢的发展应用为核心,建立集氢交易服务、氢技术应用和数据服务等方面于一体的氢产业发展服务平台,推出绿氢价格指数,打造绿氢定价中心,将最大程度地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氢能利用率,推动绿氢产业规模化发展,更好地落实中央关于氢产业的决策部署,促进氢产业的发展和繁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