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服务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22-09-17 21:43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陈月 张梁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力服务光伏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双碳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线上会议,主动为天津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了现场勘查和接入咨询志愿服务。

天津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计划利用厂房屋顶新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满足厂区日益增长的负荷需求,促进生产绿色发展。服务队员详细了解了用户的接入需求及规模,结合厂区内主接线形式、负荷情况、设备参数等技术信息,指导用户合理选取配变低压侧并网点及配置接入容量,并根据相关设计规范为光伏并网电位置设计方案提出了合理建议和专业指导,为后续光伏并网消纳及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技术基础,进一步推动企业用能低碳化发展。

下一步,经研院“双碳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继续跟踪项目进展,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聚焦“双碳”发展目标,助力天津地区能源低碳转型,为天津能源电力“双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陈月 张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