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顺利承办集团煤检中心2022年度福建区燃料质量检验员取证考试

2022-09-18 20:29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少聪关键词:电企管理电企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集团煤检中心2022年度福建区燃料质量检验员取证考试在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举行,本次考试为期4天,分为2批共计30人。

本次燃料质量检验员取证考试为集团煤检中心考虑到疫情影响,首次采用线上开展学习培训,线下分区域组织取证考试的方式实施,确保燃料采制化人员必须持集团公司颁发的岗位合格证书上岗,持证上岗率100%的要求得以落实。

该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对取证考试流程提前进行咨询了解,提前和煤检中心做好沟通联络,做好理论考试考场及现场实际操作考试设备设施的准备工作,编写迎检指南提前策划做好煤检中心老师及福建区域内电厂参加人员的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通过承办本次燃料质量检验员取证考试,加强了区域内燃料采制化人员的技术交流和沟通学习,配合煤检中心老师开展线下培训,加深对采制化工作的了解,为切实确保燃料的采制化工作规范化系统化,为切实确保燃料化验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为进一步落实好碳排放数据管控工作做出贡献。


作者: 王少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企管理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