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领导在忙些啥?盘点华电集团领导7-8月的重要会见!

2022-09-16 18: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Zoey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2年7-8月华电集团领导人与省、市级领导、央国企领导人等的5次重要会见,以及集团签下的合作协议。

华能集团将在新能源产业、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绿色转型等方面深化与各省市、央企战略合作。

相关阅读:

领导在忙些啥?国家电投领导的16次重要会见(7-8月)!

领导在忙些啥?盘点国家能源集团领导7-8月的重要会见!

领导在忙些啥?盘点华电集团领导7-8月的重要会见!

领导在忙些啥?华能集团领导的10次重要会见(7-8月)!

领导在忙些啥?大唐集团领导的16次重要会见(7-8月)!

1、华电集团温枢刚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9月7日下午,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中国华电总部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温枢刚表示,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加强沟通对接,加大在新能源发展、电力投资、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2、中国华电董事长温枢刚与东方电气董事长举行会谈

8月26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率队拜访东方电气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双方畅叙友谊、共话协作、共谋发展,并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围绕能源装备制造、绿色转型、科技创新等开展更密切、更广泛、更深度的务实合作。

3、华电集团温枢刚拜会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8月18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哈尔滨拜会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出席中国华电与黑龙江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赴华电能源调研。

许勤表示,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保障电力供应等方面深入合作。

温枢刚表示,中国华电将充分发挥产业、技术、人才等优势,持续深化双方在热电联动、新能源开发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更好保障黑龙江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4、华电集团温枢刚与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会谈

8月18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率队拜访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更好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行深入交流。

温枢刚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围绕新能源发展、煤电优化升级、关键技术研发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推动能源革命、建设能源强国贡献力量。

曹志安表示,哈电集团与中国华电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在抽水蓄能、储能、电力技术攻关等领域开展更高水平的合作,携手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5、华电集团董事长温枢刚拜会吉林省委书记、省长

8月16日至17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长春拜会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出席中国华电与吉林省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并赴吉林公司调研。

景俊海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新能源产业发展、资源科学开发利用、重大项目布局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推动吉林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温枢刚表示,中国华电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新能源发展、抽水蓄能建设、可再生能源制氢等领域的合作,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Zoey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