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央国企合集】国家电投、深能、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电建 邀您投递!

2022-09-23 13:52来源:北极星招聘关键词:风电招聘风电企业能源央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投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能科”)成立于2003年11月,位于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科技绿洲,是以“研发设计咨询、项目承包管理、项目开发运营”为主营业务的清洁能源集成服务商,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风电产业创新中心、海上风电专业化平台和清洁能源AE平台公司,业务主要涵盖火电、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光伏、智慧能源、非电(铝业、综合能源)、港口等。

上海能科员工总数1280人,包括来自满族、回族、蒙古族等11个少数民族员工75人,高等学历及以上人员比例97%以上,注册执业资格人员476名,正高级职称23人,高级职称385人,上海市闵行区领军人才1名(上海领军人才后备队)。

近年来,上海能科主要经营指标保持稳定增长态势,2014年至2021年营业收入由43.28亿元增长到85.21亿元,荣获闵行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和虹桥镇经济卓越贡献企业称号,并获得闵行区首批内资企业总部认证。上海能科工程业绩、营业收入、合同额、国际化指数等指标位居国内一流、国际领先,以世界一流为目标、清洁能源为方向、技术创新为驱动、集成服务为核心,致力成为清洁能源创新的开拓者、清洁能源全寿期服务的引领者和清洁能源国际化发展的实践者。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微信图片_20220923135048.png

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成立,是深圳能源全资的能源开发投资平台,致力于江苏、山东、安徽、河南、湖北等地区的能源项目开发。主要从事新能源和常规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拥有深能邳州市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深能淮安中能环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深能沛县协合新能源有限公司、深能泗洪协合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全资和控股项目公司。

作为深圳能源在华东区域能源项目的投资运营管理平台,公司目前已并网光伏容量为75MW,在建风电项目有泗洪(49.5MW)风电项目,同时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进行能源项目的广泛合作,通过新建、扩建和并购方式,获取该区域内能源项目投资的新局面,为深圳能源的战略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微信图片_20220923135053.png

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1月,前身系中国航空发动机总公司,是国家大型中央企业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单位。

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新能源)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市政和能源环保领域“投资、建设、运营”核心主体单位,公司涵盖清洁能源、市政环保、综合能源服务三大业务板块。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微信图片_20220923135056.png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单位,于2016年5月31日在南宁注册成立,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是广西第一家涉足风电的企业,建设有中国华南最大高山风电场集群。截至2022年6月,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已投产装机容量近200万千瓦,2021年取得建设计划指标324.5万千瓦,前期储备清洁能源项目容量超过400万千瓦。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秉承国家电投集团“绿色 创新 融合,真信 真干 真成”的核心价值观,追求“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愿景。服务于广西“清洁能源”事业,贯彻落实“碳达峰 碳中和”新发展理念,树立“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形象品牌。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微信图片_20220923135100.png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11.17亿元。在疆新能源装机规模约100万kW,其中投运62.6万kW,在建35万kW。

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分公司”)是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的重要分公司,是电建新能源集团在新疆板块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平台,主要从事以新能源为主的清洁低碳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致力于成为质量效益型一流新能源投资运营企业。

2022年2月22日,中电建新能源集团公司印发了《关于设立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等区域公司的通知》(电建新能源〔2022〕8号),明确了设立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公司新疆分公司。

新疆分公司当前下辖哈密荣信新能源有限公司、五家渠西北水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哈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哈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新疆中电建新能源供电有限公司、新疆新能源发展托里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共6家法人项目公司。新疆分公司已建成投产新能源发电机组容量62.6万kW,其中:光伏发电项目20万kW;风力发电项目40万kW;电力调控中心2.6万kW。在建风力发电项目5万kW,计划收购风力发电项目5万kW,公司正在朝着规模化方向发展。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微信图片_2022092313510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聘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能源央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