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约

2022-09-23 14:21来源:水电总院关键词:水电总院风电产业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22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以下简称:水电总院)龚和平副院长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T PLN/PERSERO,简称PLN公司)代表YUSUF DIDI SETIARTO在G20系列活动中线上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低碳能源、环境和社会保障等领域深化技术合作。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今年印尼作为G20主席国,在G20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我国清洁能源咨询机构和印尼电力机构首次建立机制性合作,受到两国政府机构和行业部门的广泛关注。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印尼国企部长Erick Thohir先生、水电总院院长李昇、PLN公司首席执行官 Darmawan Prasodjo先生(印尼方面见签代表)以及中国—东盟中心一同见证了签署仪式。

本次G20系列活动主题为发展以水电和地热发电为基础的可再生能源基荷、支持能源转型,与谅解备忘录主题契合。水电总院将为PLN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助力其加强人才资源建设推动可再生能源开发,进而共同为印尼可持续发展以及政策、技术环境优化贡献积极力量。

PLN公司是印尼政府全资拥有的该国唯一的国家电力公用事业公司,全面管理印尼输配电网以及电力零售业务,并拥有各种类型的大型电厂,市场份额占该国三分之二。

水电总院成立于1950年,是能源行业国家新型智库与可再生能源产业高端咨询机构,为可再生能源行业政策研究、资源普查与规划、设计审查、工程验收、工程质量监督、技术标准制定、信息管理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在国家能源局指导下,水电总院作为中国与东盟清洁能源合作的技术支撑单位,长期开展东盟清洁能源合作项目策划、机制推动、活动执行和课题研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总院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