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二号机组顺利启动并网

2022-09-28 08:29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岩关键词:岱海发电安全生产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14时31分,岱海发电公司二号机组停备后顺利完成启动并网,目前各系统指标良好,参数正常。

21日晚高峰后,二号机组按照调度指令停备。在机组停运期间,各运行值加强现场隐患排查力度,积极配合检修消缺、定检工作,同时严控风险作业,杜绝无票作业,力争机组零缺陷启动。25日晚,接到网调二号机组启机并网命令后,岱海发电公司精准控制机组启动时间节点,根据启动工作量合理调整当值人员;各运行值严格执行各项技术措施及安全制度,有条不紊地恢复检修安措并排查各项检修任务尾声工作。在机组启动过程中,严格按照重大操作升级监护制度,在公司领导全程监护、指挥下,运行人员精心操作、认真调整,严格按照调度指令控制启动进度;设备检修人员随时待命,做好设备消缺的保障工作,确保了机组顺利启动。最终,经过各部门积极配合、密切合作,圆满完成了二号机组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等重大操作。

截至目前,公司四台机组均运行平稳,各项参数良好。接下来,岱海发电公司将积极争取抢发电量,在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及时掌握相关政策变化,加强与调度沟通协调,在努力提高“两个市场”和“双细则”收益的同时,兼顾机组生产指标完成情况,确保公司全年各项生产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 王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