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 | 1.71元/Wh!国投甘肃光伏建设项目储能PC中标公告

2022-09-30 13:06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中标光伏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30日,国投甘肃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敦煌40MW光伏建设项目储能8MW/16MWhPC总承包工程结果公告。公告显示,中标人为四川航电微能源有限公司,投标报价2738.67万元,单价1.71元/Wh。

据了解,该项目储能设施连续储能时长不小于2小时,储能系统容量为8MW/16MWh,储能装置以1回汇集线路接入新建鸣山11号110kV升压站35kV侧,项目工期60天。

招标公告中提出,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在中国境内至少具有1项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PC(或EPC)合同业绩,或1项100MW及以上的风电项目PC(或EPC)合同业绩,或1项电化学储能系统8MW/16MWh及以上的PC或EPC合同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