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拟20亿元投建5GWh磷酸铁锂储能电芯项目 强力开拓新能源产业

2022-10-10 09:25来源:龙净环保公告关键词:龙净环保新能源产业储能电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龙净环保公告,根据公司“巩固提升现有环保主业+强力开拓新能源产业”的双轮驱动产业布局,公司拟在上杭县政府行政区域内投资建设磷酸铁锂储能电芯项目。

项目选址于福建省上杭新材料科创谷,设计产能5GWh,总投资约20亿元,预留项目产能发展空间,后续视情况推进。项目建设周期: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18个月内投产。

据悉,在此次项目投资前,公司未开展储能电芯业务,本次投资是公司首次涉足储能电芯领域,存在技术积累及人才储备不足的相关风险。本次投资建设的项目主要生产储能电芯(不含动力电池)。主要应用于工业储能、大型商业储能、户用储能、高功率储能、低温储能等场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储能电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