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台区规范化管理互查 提升供电服务能力

2022-10-11 17:2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企业管理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龚凯,登记一下,05号表箱安装过低,安全距离不够,存在安全隐患,通知牌坊供电所及时进行整改。”10月11日,处在南片区的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公吉寺供电所所长程勇带领本所技术骨干对北片区的牌坊供电所开展台区规范化管理互查,并按照评分表,将互查中发现的问题登记在册,严格评分。

10月10日至12日,涡阳县供电公司组织14个供电所,以一对一抽签互查的方式,组织开展台区规范化管理检查工作。此举旨在推进供电所之间相互监督,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一步打牢台区设备管理基础,推进台区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供电所服务管理水平。

检查开始前,该公司营销部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和评分标准。检查采用供电所互查,营销部全程参与的方式进行。该公司营销部结合台区线损完成情况、台区意见工单情况等,按照每个供电所10个台区圈定抽查范围,再由检查单位自行选择其中5台进行现场检查。各单位检查对象通过抽签决定。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台区内电表箱是否全部关门加装封丝、电表表尾是否进行加封、表箱内是否存在鸟窝、是否存在电表外挂现象、是否存在表尾烧化情况、台区内是否存在树障、是否存在私拉乱安全安全隐患和其他安全隐患等,并与台区内用户进行交流,听取客户意见建议,核查台区内客户经理服务态度以及是否存在人情电、关系电等。并深入排查台区线损异常原因,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隐患,检查人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反馈给被检查单位,以便进行改进与消缺处理。

本次检查采用得分制,对各供电所台区规范化管理水平进行得分、排名、评比,纳入组织绩效考核,奖优罚劣。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扎实推进台区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升供电服务能力,为美丽涡阳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