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报道正文

总投资20亿!江西抚州临川区新能源储能设备制造暨智慧微电网项目签约

2022-10-14 08:37来源:抚州市商务局关键词:储能电站微电网储能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临川区与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新能源储能设备制造暨智慧微电网项目签约仪式在临川区行政中心举行。临川区委书记董东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临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群彪,区委副书记冯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武飚,区委常委、副区长温金花以及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耿一行7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听取了珠海瓦特临川投资方案的基本情况和前景规划汇报,并就项目落地后的投资、生产、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上,董东明代表临川区委、区政府对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耿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投资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在储能电站建设、光伏储充一体化系统及变流装置、智能微网系统、能源互联网等方面具有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技术,期待与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在智能微电网项目、集中式储能电站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也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共同遵守协议内容,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两个绿色低碳园区标杆示范项目建设落地进度,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

会上,李耿表示,临川区拥有宽松有序的投资环境、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临川区委、区政府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扎实推动协议落地落实,携手将两个绿色低碳园区标杆示范项目建设落实到位,在临川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温金花与李耿分别代表临川区人民政府和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落户在临川智汇产业园,建设多条储能集装箱生产线及电源柜生产线、梯次电池分选设备生产线和实验研发等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储能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