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众钠能源首款硫酸铁钠电池顺利通过针刺试验

2022-10-14 15: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硫酸铁钠钠离子电池众钠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众钠能源研制的首款硫酸铁钠(NFS)高比能、超长寿命软包钠离子电池,在第三方权威机构顺利通过了对目前市售锂离子电池极具挑战的针刺实验,全程不冒烟、不起火、不爆炸。NFS也成为了截至目前国内公开报道中率先通过此项实验的钠离子电池。

针刺实验是业界公认的所有电池安全测试中最为严苛。实际使用情况下出现短路的时候不会把电池贯穿,而针刺测试直接刺穿电池,在这样极端的情况下,电池仍能保持稳定,可以说明万一出现内部短路时,电池安全性更高。

此次测试中,该款电池产品还同时通过了在第三方测试机构进行的高度模拟试验、温度试验、振动试验、冲击、(高温)外部短路、撞击、强制放电等整套安全性测试。

目前,众钠能源产业化团队已在江苏省镇江新区谋划落地首条硫酸铁钠万吨级正极材料量产基地,并计划于2023年年内建成与之配套的2GWh电芯产线。结合近十家核心配套供应商的强力保障,众钠能源有望成为业内首批向市场提供钠离子电池能源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硫酸铁钠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众钠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