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超350亿元!新集能源签下六安市“风光火储”一体化多能互补综合能源供应项目

2022-10-17 09:03来源:中煤新集在线关键词:风光火储煤电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新集能源与六安市政府、皖能股份公司三方签署“风光火储”一体化多能互补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协议。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伯达,皖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出席仪式并致辞。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主持仪式。六安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戴立文,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浙安,皖能集团总工程师、皖能股份公司总经理方世清现场签约。

潘东旭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项目签约是三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举措。整个洽谈签约过程充分体现了“快”——快速高效,“诚”——诚心诚意,“合”——情投意合,“齐”——齐心协力,“远”——目标远大等特点。六安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履行属地责任,做到工作清单化、清单流程化、流程节点化、节点时间化、时间责任化、调度常态化,坚决做好服务保障,共同推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的发展。

杨伯达表示,本次项目签约是落实党和国家以及中煤集团“两个联营”发展要求的集中体现,新集公司将持续立足中煤集团“存量提效、增量转型”发展思路,全力构建“3+N”发展格局,并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全面强化与六安市委、市政府的协同和与皖能集团的合作,充分发挥三方优势,加快项目推进,竭力将其打造成为行业标杆,以务实行动为老区建设添砖加瓦,以不懈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以最大决心实现三方共赢。

李明表示,本次签约是一次高效率、高质量的合作,是以有效担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皖能集团将在六安市委、市政府统一协调部署下,全面强化与中煤新集公司的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根据协议,三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共同打造六安市“风光火储”一体化多能互补综合能源供应项目,主要包括煤电项目、抽水蓄能项目和风电光伏项目等,预估总投资将超过350亿元。

六安市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皖能集团、新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火储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