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09:04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二十大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科学统筹、精心组织,确保广大干部员工及时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大会盛况。

上午10整,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班子领导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在二楼会议室集中统一进行收看,调控(供服)中心、安全管控中心、各基层站所值班人员也利用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渠道同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收听收看过程中,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和共同心声,在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在现场直播收看结束后,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自觉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