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 | 1.74元/Wh!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储能智慧用能服务项目一期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10-17 09: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中标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储能智慧用能服务项目(第一期)EPC总承包[JG2022-15844]的招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评标委员会经评审推荐了本项目中标候选人。

广州城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兆能有限公司参与竞标,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广州城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报价1080万元,预中标价1.74元/Wh。

招标公告显示,本项目拟在中远海运重工D厂内新建一套储能系统,经升压变压器升压至10kV后经高压电缆接入D厂区乙线10kV侧新建开关柜内。配置3.1MW/6.2MWh储能系统,储能系统用于参与中远海运重工厂区移峰填谷、需求侧响应。

现将中标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10月15日00时00分 至 2022年10月18日00时00分止),具体如下: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