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国家开发银行征集我国新型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供应商

2022-10-17 16:40来源:国家开发银行关键词:新型储能储能技术储能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14日,国家开发银行发布我国新型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供应商征集公告,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分析研究新型储能技术发展趋势、前景、环境和举措,掌握目前主要新型储能技术发展形势及产业发展现状,厘清新型储能装备制造领域做大做强产业链提升国际竞争力所需的配套政策措施。针对区域电力系统特点研究提出不同区域新型储能建设发展趋势及面临的问题,提出不同区域支持新型储能规模化和商业化发展的举措建议,支撑政府制定相关政策和开行投资决策。

国家开发银行我国新型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供应商征集公告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国家开发银行的委托,现对国家开发银行我国新型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进行公开征集供应商,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有意愿参与本项目采购的供应商,尽快与我公司联系,并提供相关资料。

1.项目名称:我国新型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

2.项目名称及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预算85.65万元。

3.项目概述:该项目聘请供应商为课题《我国新型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提供研究服务。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分析研究新型储能技术发展趋势、前景、环境和举措,掌握目前主要新型储能技术发展形势及产业发展现状,厘清新型储能装备制造领域做大做强产业链提升国际竞争力所需的配套政策措施。针对区域电力系统特点研究提出不同区域新型储能建设发展趋势及面临的问题,提出不同区域支持新型储能规模化和商业化发展的举措建议,支撑政府制定相关政策和开行投资决策。

4.供应商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具有一定的技术能力,能够接受电话或邮件等远程咨询;

5.递交报名材料的要求

报名供应商须完全满足供应商要求。本项目仅接受下述报名方式,并提交报名材料一份。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4日9:00-2022年10月20日16:00

6.技术交流的相关事项

采购人将根据项目需要,向相关供应商免费提供本项目相关技术需求详细材料。供应商收到技术资料后,需向采购人提供以下资料,并参加技术交流相关活动。

1.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1日9:00

2.交流时间:详见技术交流材料

3.提交的技术资料包含并不限于如下内容:

1)供应商现有关于新型储能相关研究领域的能力和专业优势,相对于市场上其他供应商的优势、劣势等;

2)项目实施方案,对需求理解和分析及响应情况等;

3)供应商为本项目配备的项目团队人员情况;

4)供应商相关资质、专业能力及基本情况介绍;

5)供应商2019年1月1日后签订的电力或新型储能相关研究领域服务合同为有效实施案例,需以合同相关页作为证明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