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远景与丰田通商中国达成零碳战略合作

2022-10-18 15: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远景科技集团丰田汽车集团零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远景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远景”)与丰田汽车集团旗下领先的日本综合性贸易公司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通商中国”),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持丰田通商中国及其客户的零碳转型。

丰田通商已承诺到2030年将其温室气体(“GHG”)排放量比2019年的水平减少50%,并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和碳中和。远景智能将利用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操作系统EnOSTM和基于EnOSTM开发的方舟碳管理系统,帮助丰田通商中国实现能源管理和碳排放的实时监控,完成碳的盘查、减排、抵消和认证。

此外,双方战略合作还包括共同为丰田通商中国的客户提供净零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碳减排目标。

图片1.png

丰田通商东亚首席执行官绵贯辰哉先生与远景智能副总裁、远景碳管理业务总经理孙捷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丰田通商东亚极总代表绵贯辰哉表示:“我们设定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目标,即在2030年前将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50%。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采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我们与远景的战略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及我们的客户实现净零承诺。我们将继续深化与远景的合作,为客户提供零碳转型服务。”

远景智能副总裁、远景碳管理业务总经理孙捷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丰田通商中国,助力其实现净零碳转型。丰田通商对其净零目标有着强烈的愿景和承诺,我们双方将挖掘在能源转型解决方案等诸多领域的巨大合作潜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科技集团查看更多>丰田汽车集团查看更多>零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