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桂冠电力:2022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加34.78% 发电量同比增长23.88%

2022-10-19 10:3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桂冠电力上网电价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日前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和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截至2022年9月30日,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及控股公司电厂累计完成发电量341.78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3.88%。其中: 水电 307.97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 28.25%;火电 19.74 亿千瓦时,同比减少 30.98%;风电 12.81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 78.91%;光伏 1.26 亿千瓦时。

2022 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861,810.82 万元,同比增加 34.78%。实现利润总额 422,757.41 万元,同比增加 97.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21,737.95 万元,同比增加 105.86%。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一是主要水电所在的红水河流域来水大幅增长,水电发电量同比增加;二是去年和今年前三季度内陆续有风电、光伏新增机组投产,风电、光伏发电量增加; 三是平均上网电价同比增加。 

利润总额增加的主要原因:一是公司边际利润较高的水电、风电电量同比增加,边际利润较低的火电电量同比减少;二是公司全力压降融资成本,争取优惠贷款,节约财务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桂冠电力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