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人物正文

舒印彪出席G20国际标准峰会并致辞

2022-10-24 10:16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键词:舒印彪IEC国际标准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0月20日,2022年二十国集团国际标准峰会(G20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Summit)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召开。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主席舒印彪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视频致辞。

舒印彪在致辞中表示,世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面临严峻的环境、经济挑战。他强调了国际标准及其合格评定体系在提供全球解决方案、应对全球挑战方面的重要作用,号召国际社会通力合作,以标准化工具加速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实现零碳发展及联合国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据悉,国际标准峰会作为将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正式边会,由世贸组织、印尼标准局(BSN)以及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信联盟(ITU)共同组织,邀请G20成员国标准化机构官员代表参加,深入讨论如何利用国际标准加速数字化转型、推进能源转型以实现净零排放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重要议题。

第17届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将于2022年11月15日-16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本次峰会以“共同复苏,强劲复苏”为主题,邀请二十国集团成员领导人、嘉宾国领导人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舒印彪查看更多>IEC查看更多>国际标准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