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秋检活动强化反违章百日攻坚活动

2022-10-24 18:4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曦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二十大机组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昌吉分公司公司以“反违章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重点,以人员、现场、管理、疫情管控等为重要切入点,严抓各类事故防控措施,强化隐患排查和反违章工作,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

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秋检活动计划和检查表,明确活动的项目、内容、时间,加强了对“秋检”工作组织领导,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一是扎实开展隐患排查,筑牢秋检安全防线。以集团公司《全面做好人身事故防范的通知》和《迅速开展事故教训吸取工作的紧急通知》为契机,结合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2022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重点围绕高处作业,电气作业,输煤制粉系统防火防爆,防除尘器坍塌,道路交通方面,举一反三,梳理排查,综合整治,确保消除隐患,检查发现隐患15条,全部落实整改。二是加强反违章工作,扎实开展“反违章百日攻坚”活动,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截止10月20日,共查纠问题238条,均已落实整改,“两票”合格率达100%。三是加强劳务用工和两外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从源头上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外委施工人员安全教育,确保秋检取得好成效。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在做好“反违章百日攻坚”活动的同时落实落细秋检活动,强化反违章、查隐患、述安全,为党的二十大期间机组安全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张曦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