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西北能监局有效推动陕西省电煤中长协履约率不断提升

2022-10-25 09:53来源:西北能监局关键词:电煤电煤保供电煤中长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西北能源监管局扎实开展辖区电煤中长协履约监管,特别对电煤保供重点省份--陕西省集中力量加大监管力度,连续约谈陕西煤炭企业,赴发电企业现场核实电煤合同兑现情况,有效推动陕西省电煤中长协履约率不断提升。

在监管核查中,西北能源监管局针对陕西省电煤中长协跨省履约率偏低等主要问题,及时梳理分析省外电煤中长协合同执行情况,切实加强综合研判比对,精准明确监管工作发力点,持续加大督导力度,先后约谈6家履约率偏低的陕西煤炭企业,提出具体监管要求,切实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全力以赴抓好督促落实,及时分析电煤中长协合同履约苗头性、倾向性和潜在性问题,督促指导有关企业努力克服铁路运力紧张影响、积极落实煤源,切实保障迎峰度冬能源稳定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煤查看更多>电煤保供查看更多>电煤中长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