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石骨坝后电站一号机组大修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10-25 15:11来源:茂名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茂名市政府发布石骨坝后电站一号机组大修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石电2022-002),该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日9点00分。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

茂名市高州水库石骨坝后电站一号机组大修工程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高州市长坡镇石骨坝后电站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3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编号:石电2022—002

项目名称:石骨坝后电站一号机组大修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贰拾捌万柒仟正(¥287000.00元)。

最高限价:贰拾捌万柒仟正(¥287000.00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合同履行期限:60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取得经营范围含水力发电设备维修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或分包、转包。

时间:2022年10 月25 日至2022年10月31日(谈判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高州市长坡镇石骨坝后电站

方式:免费领取

售价:零元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日9点0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8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高州市长坡镇高州水库管理中心5楼会议室。

时间:2022年11月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高州市长坡镇高州水库管理中心5楼会议室。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名 称: 茂名市高州水库石骨坝后电站

地 址: 高州市长坡镇石骨坝后电站

联系方式: 0668-6730499

名 称:

地 址: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凌贤飞

电 话:0668-6730499 135800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