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陕西煤田地质勘查研究院“双碳”研究室成立

2022-10-26 13:5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减排碳排放交易碳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0月18日,陕西煤田地质勘查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双碳”研究室,正式向“双碳”目标进军。

“双碳”研究室成立后,将围绕二氧化碳减排和利用、清洁能源及新型地热能资源的开发与利用等领域开展协同攻关,依托公司基础研究深厚和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推动“双碳”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加速“双碳”人才培育,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的实施。

研究院公司今后将积极聚焦地热能产业,加大对关中盆地地质、地热条件的研究,加大“走出去”力度,参观、学习现有成熟的地热项目的成功经验和技术成果,并吸纳为自身的技术成果,加强了地热效能利用项目科研的研究力度,并在此基础上加以细化研究,应用到生产经济当中,深入市场,对接“碳排放交易单位”的各类利用情况,设计建设推进“碳汇”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成型且可实施的优质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减排查看更多>碳排放交易查看更多>碳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