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安全管控“出实招”打好检修“安全牌”

2022-10-26 16:22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份以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三门峡、宝鸡、吕四港、张家口等项目部相继展开等级检修工作。为确保等级检修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公司多措并举,“出实招”,强化安全管控,提升管理水平。

      一是执法记录仪亮相。检修过程中安全专责利用执法记录仪对现场进行全方位检查,记录并收集检修现场各类隐患和违章行为,全面提升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能力。二是现场添光明暖人心。在吸收塔、氧化风机房等检修现场配备LED灯,为检修人员的作业环境提供充足的照明,确保检修任务安全高效完成。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公司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实施人员体温检测,严格审查健康码、办理人员出入厂手续。四是为强化安全管理,选拔一名精业务、负责任、懂管理的班组长或党员,为其佩戴安全员臂章,充实到班组安全员队伍中。在生产现场配备血压仪和酒精测试仪,以确保每一位进入检修现场的工作人员状态良好,如发现头晕等不适症状及时告知监护人员,采取必要措施。

      该公司还有针对性地进行心肺复苏法等急救方法,对正压呼吸器等防护用具的使用实操培训,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够熟练运用相关知识,处理突发事故,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现场检查_副本_副本.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