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武汉首个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获25亿元银团贷款支持

2022-10-28 09: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中创新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参与银团向中创新航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提供贷款,用于支持其武汉基地一期项目建设。据悉,该项目是武汉首个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也是武汉市银行业首次以银团方式对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和企业进行支持,银团总规模25亿元。

中创新航武汉基地是其在国内布局的八大产业基地之一,规划总投资220亿元,产能50GWh,分四期实施,主要配套新能源汽车及储能市场等应用领域。武汉项目达产后,每年生产的动力电池可以装配超50万辆新能源汽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中创新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