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签下南非436.8MW风电项目

2022-10-31 09:15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南非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0月27日,金风科技与法国电力集团子公司EDF Renewables (EDFR,下称“法电新能源”)在南非正式签署Koruson-1项目群的风机供货与安装合同以及长期运维服务合同。

微信图片_20221031091423.jpg

Koruson-1项目群位于南非东开普省与北开普省交界处,由三个项目组成,总容量436.8MW,选用78台金风科技GW165-5S永磁直驱机组,同时配备南非本地生产的混凝土塔架。项目群建成后每年能够提供18亿千瓦时的绿色能源,满足约160万户当地居民的用电需求。

法国电力集团是世界范围最大的供电服务商之一,也是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上的领军者。本次签约是金风科技与法国电力首次在风机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合作,揭开了双方在全球范围内深入合作的新篇章,也再次证明了全球新能源供电商对金风科技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的认可。金风科技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助推法电新能源在南非新能源领域再创辉煌。

Koruson-1项目群是金风科技首次在海外属地化生产应用混凝土塔架的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南非本地制造,带动就业并提高经济贡献。金风在本地建设的混凝土塔架预制工厂,预计在项目周期内可为当地提供超过150个工作岗位。该项目的建设,是金风科技助力南非政府履行新能源发展承诺,提高新能源供电比例以及推进本地风电行业发展的又一实践。

自2010年正式进入南非市场,凭借产品的可靠性、优秀的并网适应能力以及本地合作伙伴的信赖,金风科技深度参与推进南非的能源转型。未来,金风科技将持续深耕南非市场,不断加大属地化发展力度,让可负担、可靠、可持续的绿色能源惠及全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南非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