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中国风电“走出去”!中车株洲电机助力泰国绿色转型

2022-10-31 09:25来源:中车株洲电机关键词:中车株洲电机泰国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中国公司在泰运维的猜也蓬风电场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泰国电力局旗下主要新能源企业EGCO公司开发,中国金风科技提供风力发电机组,中车株洲电机江苏公司提供配套的风力发电机——2.5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

猜也蓬府是泰国风力资源最丰富的区域之一,猜也蓬风电场项目总装机容量80兆瓦,自2016年12月正式并网运行以来,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机组运行可靠性获得泰方高度称赞。在泰国长期面临能源需求增长、本土能源供应不足的局面下,该项目的良好口碑为未来中泰其他风电项目延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更好地助力泰国早日实现能源转型、达到碳中和目标。

本项目应用的2.5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自2009年下线以来,已累计发货近2000台,作为一款成熟的直驱产品,它曾成功出口过英国、西班牙、哈萨克斯坦、菲律宾、罗马尼亚、南非等国家,优异的表现早已得到项目的充分验证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车株洲电机查看更多>泰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