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线电缆市场正文

山东2022年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第一阶段)

2022-10-31 11:19来源: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关键词:电缆电缆企业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10月26日消息,2022年第1批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生产领域电线电缆产品390批次。抽查发现13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导体电阻(20℃)、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热延伸、绝缘热收缩、护套热失重试验等。

本次抽查依据GB/T 12706.1-2020《额定电压1kV(Um=1.2kV)到35kV(Um=40.5kV)挤包绝缘电力电缆及附件第1部分:额定电压1kV(Um=1.2kV)和3kV(Um=3.6kV)电缆》、GB/T 5023.3-2008《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第3部分:固定布线用无护套电缆》、JB/T 10491.2-2004《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交联聚烯烃绝缘电线和电缆第2部分:耐热105℃交联聚烯烃绝缘电线和电缆》等标准的要求,对电线电缆产品的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护套平均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绝缘偏心度、导体电阻、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绝缘热收缩、绝缘热延伸、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护套老化前断裂伸长率、护套老化后抗张强度、护套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护套老化后断裂伸长率、护套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护套热失重试验、曲挠试验、单根垂直燃烧试验、成束阻燃性能、电缆的耐火性能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的有关规定做好不合格结果处理工作。

6e78517407e84543bd26a342ceb65f54 (1)_A1L1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