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报道正文

上海电力与明阳智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01 09:1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上海电力(600021)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智能(601615)”)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和明阳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的共同见证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峰和明阳智能副总裁张瑞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领导潘龙兴参加。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林华对张传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电力正按“近-中-远”三期发展规划构想,打造西部规模化清洁能源大基地项目。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能在国内外清洁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助力落实 “双碳”目标,加快绿色转型,共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传卫感谢上海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明阳智能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清洁能源投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等优势,与上海电力在清洁能源项目获取、国际化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建产业协同、技术协同发展体系,为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战略发展部、新能源新产业(300832)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